河北沧州冷沥青砂罐底防腐由热到冷先破而后立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和动态 » 河北沧州冷沥青砂罐底防腐由热到冷先破而后立
万和动态
河北沧州冷沥青砂罐底防腐由热到冷先破而后立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河北沧州冷沥青砂罐底防腐由热到冷先破而后立 400-666-1443

郑州冷补料、郑州冷补料厂家、郑州沥青冷补料、郑州沥青冷拌料, 河北沧州冷沥青砂罐底防腐由热到冷先破而后立

俗话说“不破不立”,怎么破怎么立可是需要技巧的,河北沧州冷沥青砂作151为9233罐3629底防腐的材料,打破常规摒弃了沿用十多年的传统加热沥青砂的材料,将沥青砂材料由热变冷,在整个变冷的过程中,提升了冷沥青砂材料的使用性能,改善了传统沥青砂存留的产品和施工方面的弊端,冷沥青砂的使用年限基本可与储罐罐体持平,整个使用过程基本是不用维护保养的,可以说河北沧州冷沥青砂立的是非常成功的,短时间内也不可能有材料可以取代。

常规意义上的沥青砂是那种使用河沙和沥青加热拌和而成的材料,虽然砂和沥青的比例都是93:7,但是热拌和沥青砂的使用性能和材料性能与冷沥青砂相差甚远,先说说热沥青砂和冷沥青砂之间的差距,热沥青砂沥青标号低,抗温变能力差,高温会变形低温易开裂,作用于罐底需要每年季节交替的时候进行维护保养,耗费养护资金。冷沥青砂就不会担心这个问题,河北沧州冷沥青砂使用的是60#甲石油沥青,其抗温变性能足可满足国内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变化需求,只要温度变化范围在-30——50℃之间,冷沥青砂就可完全胜任。

还有一点必须要说一下,河北沧州冷沥青砂细节方面做得十分到位,河北沧州冷沥青砂会根据施工季节适当的调整材料配方,目的是让沥青砂能够达到适合的施工状态,不管在什么季节下都能够使用材料的施工、以及座罐时间等。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沥青砂的核心原料改性沥青在不同的温度环境下会有不同的性能表现,如果不调整配方和添加剂用量的话,材料可能会出现发软、多油或者少油、不能及时座罐等一系列的问题。

经过改性后的沥青砂有什么优势呢?一不用现场拌和加热,环保和安全是施工的前提保障,现场加热避免不了粉尘、黑烟,这一项关于环保的就不合格。再就是施工安全的问题,储罐一般使用的场所都很敏感,比如加油站、化工厂等,一定范围内都是禁止使用火源的,那么加热的沥青砂不加热不可以施工,材料不经过加热处理没有办法使用,加热好的材料需要在短时间内使用完毕,从远处运输也不现实,那这条也是不符合要求的。要是使用冷沥青砂施工的话,不用现场拌和,也不需要加温施工,不管什么季节温度,拆袋即用,方便省事。

关于机械方面的一些费用我们还没有计算,热沥青砂需要的是沥青加热设备、石子加热设备,压路机等,需要机械辅助的比较多。冷沥青砂施工不需要太多设备辅助,一台压路机就可完成施工,相比较而言冷沥青砂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河北沧州冷沥青砂不管用作罐底防腐还是轨道填充,都不需要加热和拌和,施工简单又方便。